库普切克否认将追求希柏杜 称可能交易榜眼签

2015年05月22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普切克对斯科特的工作感到满意库普切克对斯科特的工作感到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FOX体育报道,近日有传言称,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有兴趣追逐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帅汤姆-希伯杜。对此,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公开否认了这个说法。

  “今天早晨,我看到了一些传言。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让我给拜伦(斯科特)打一个电话,并告诉他那些经纪人正在做他们的工作,不要去理会。’”库普切克在谈到湖人有意希伯杜的传言时说道,“我并不认为拜伦会看那些新闻,但是有人可能会打电话告诉他:‘嘿,你猜我看到了什么?’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们对拜伦非常满意,但(那些传言)是经纪人所做的。他们试图为自己的客户创造一个市场地位,我不是说这件事情就是这样,但我们对拜伦非常、非常满意。等我接受完你们的采访后,我会立刻打电话或者短信他。”他接着说道。

  昨天,《赫芬顿邮报》记者乔丹-舒尔茨在推特上爆料称,洛杉矶湖人队将会追逐希伯杜。他同时还认为,希伯杜对湖人主帅的位置将会很感兴趣。但问题是去年夏天与湖人签约的斯科特,他的合同还剩3年(第4年为球队选项),而希伯杜与公牛同样有合同在身。

  此番库普切克亲自站出来辟谣,也让这一传言及时被制止。

  另外,在不久前举行的乐透抽签仪式上,湖人队获得了今年的榜眼签。据称,湖人的目标已经锁定在两位潜力内线汤斯和奥卡福的身上,但是库总在采访中表示交易这个首轮2号签“也是一种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库普切克希柏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