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意艳星要脱 球场全裸庆球队升级(图)

2015年05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勒尼塔纳球迷萨勒尼塔纳球迷

  新浪体育讯 一位名叫普里西拉-萨勒尔诺的意大利艳星最近可是成为了热门人物,因为她还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她支持的球队是意丙球队萨勒尼塔纳,最近她正在酝酿着一个疯狂的计划。

  目前萨勒尼塔纳有望冲击意乙,普里西拉则表示希望进行一个公开的脱衣舞庆祝,如果球队升级成功的话,只不过这样的举动让俱乐部拒绝了。因为普里西拉选择的地点是萨勒尼塔纳的主场,她表示要用全裸的方式庆祝给球队献礼。

艳星艳星

  实际上,普里西拉还有更加疯狂的计划,她酝酿了一个特别的性感比基尼庆祝,而这个特别的庆祝是为球队有朝一日冲入意甲准备的。

  被俱乐部拒绝,普里西拉很不开心,她表示,“我很生气,本来我的脱衣庆祝该是美妙至极的表演,我的亲戚们也都会来看的。我还根据萨勒尼塔纳特别设计了一款特别的泳装,但是俱乐部却说这是一团糟,我真是感到被冒犯了。”

全裸全裸

  很多萨勒尼塔纳的球迷也对俱乐部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因为让他们错过了一次香艳大餐,有球迷就说了,“那还有啥意思啊,真是扫兴。”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艳星全裸庆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