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悍将左膝无结构性损伤 第二战可能将缺阵

2015年05月22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罗尔的膝伤并无大碍卡罗尔的膝伤并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ESPN线报,在东决首战伤到左膝的老鹰球员德玛尔-卡罗尔,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无结构性损伤,目前的状态为每日观察,第二战可能无法出场。

  卡罗尔是在昨天的东决首战中受的伤,他当时在进攻中似乎未站稳,随后又与勒布朗-詹姆斯发生轻微碰撞,随即痛苦倒地,后被队友搀扶回了更衣室,在回更衣室之前,詹姆斯还特意上前安慰了对方。老鹰队今天为卡罗尔安排了核磁共振检查,据ESPN等美国媒体提前得到的线报,卡罗尔只是左膝拉伤,并没有韧带或者结构性的损伤。

  “看到那个场面很难受,”老鹰球员科沃尔赛后说,“我们爱德玛尔就跟爱兄弟一样,看他明天反应如何,很明显,他看起来不太好。”

  卡罗尔是老鹰本赛季季后赛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塞弗洛沙因拒捕被伤之后,他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篮网主帅霍林斯曾将他评为系列赛MVP。

  受伤之前,卡罗尔得到5分、1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詹姆斯。

  “NBA就是个兄弟会,”詹姆斯赛后说,“谁也不想看到其他任何人受伤。”

  这是卡罗尔的合同年,他与老鹰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卡罗尔老鹰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