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本希望LBJ和保罗进决赛 我支持骑士

2015年05月22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仍然希望詹姆斯可以夺冠韦德仍然希望詹姆斯可以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提前进入休赛期的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近日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谈到正在进行的NBA季后赛时,“闪电侠”坦言他会支持好友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

  过去四年,热火都打进了总决赛。但今年,他们无缘季后赛,这显然让韦德感到很不适应。尽管没有比赛任务,但韦德依然在关注着季后赛的动态,而且他表示自己支持克利夫兰骑士,因为他非常要好的一位朋友在那里打球。

  “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曾谈论过这个赛季。我们当时说要远离篮球,不要看季后赛,我不关心正在发生什么。”韦德在参加NBC的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

  “第1场比赛,我一边观看一边吃着爆米花。我是一个球迷,我不能错过快船与马刺的系列赛。季后赛首轮就像是总决赛,这是现象级的。”他接着说道。

  “带点个人偏见的说,我希望克里斯-保罗和快船进入西部决赛,保罗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我希望他们(快船)在总决赛中对阵克利夫兰(骑士)。勒布朗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让他俩去争夺总冠军,可惜这已经不会发生。”

  去年夏天,韦德正式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并花费500万美元举行了婚礼。当被问到这场盛大的婚礼时,韦德表示:“我是细节控。我知道我的太太不关心细节,但我是。此外,我是花钱办婚礼的那个人。虽然有些超支,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