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最佳阵容:库里哈登浓眉詹皇小加一阵

2015年05月21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詹皇哈登浓眉小加入选一阵库里詹皇哈登浓眉小加入选一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小加索尔入选一阵。

  克里斯-保罗、德马库斯-考辛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入选第二阵容。凯里-欧文、克莱-汤普森、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蒂姆-邓肯入选三阵。

  库里和詹姆斯都获得了全部的129张第一选票,这是库里第一次入选第一阵容,詹姆斯则是第9次入选,追平了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排在历史第三。

  詹姆斯-哈登获得了125张第一选票,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一阵,安东尼-戴维斯和马克-加索尔都是生涯第一次入选。

  最佳阵容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9名体育作家和记者投票选出,每个人有三次投票机会,一阵选票记为5分,二阵选票3分,三阵选票1分,阵容中需要保证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个中锋。

  库里本赛季带领勇士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67胜,他场均贡献23.8分7.7助攻2.04次抢断,他命中了286个三分球,打破了自己在2012-13赛季创造的272个的纪录,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4.3%,排在联盟第四。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5.3分7.4助攻,带领骑士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詹姆斯出战的比赛,骑士50胜19负,而他缺阵的比赛,球队仅有3胜10负。詹姆斯也是本赛季仅有的三名能贡献1700分500助攻400篮板100抢断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

  哈登本赛季场均贡献27.4分,排在联盟第二,他拿到了10次40+,35次30+,均排在联盟第一。哈登常规赛贡献4次三双,在火箭队史上,也是自1989-1990赛季的奥拉朱旺之后最多的。

  浓眉本赛季场均贡献2.94次盖帽,排在联盟第一,得分24.4排在联盟第四,命中率53.5%排第七,他也带领鹈鹕自2011赛季后再次进入季后赛。

  小加索尔本赛季场均贡献生涯新高的17.4分,此外还能送出7.8篮板3.8助攻,他本赛季有5次得分超过30,而此前6个赛季他只做到过一次。小加索尔的投篮出手数和命中数,罚球出手数和命中数都是生涯新高,他本赛季也进入了全明星先发阵容。

  以下是完整票选结果

第一阵容

球员 球队 位置 第一阵容票(5分) 总分
安东尼-戴维斯 鹈鹕 前锋 119 625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前锋 129 645
马克-加索尔 灰熊 中锋 65 453
詹姆斯-哈登 火箭 后卫 125 637
史蒂芬-库里 勇士 后卫 129 645

第二阵容

球员 球队 位置 第一阵容票(5分) 总分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 前锋 13 390
德马库斯-考辛斯 国王 前锋 18 220
保罗-加索尔 公牛 中锋 15 242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雷霆 后卫 10 397
克里斯-保罗 快船 后卫 1 335

第三阵容

球员 球队 位置 第一阵容票(5分) 总分
布雷克-格里芬 快船 前锋 2 189
蒂姆-邓肯 马刺 前锋 6 167
德安德鲁-乔丹 快船 中锋 12 175
克雷-汤普森 勇士 后卫 0 122
凯里-欧文 骑士 后卫 0 112

  除了上述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其他获得选票的还有:考伊-莱昂纳德(155分)、保罗-米尔萨普(70分)、艾尔-霍福德(64分)、约翰-沃尔(50分)、吉米-巴特勒(32分)、达米安-利拉德(22分)、德拉蒙德-格林(9分)、扎克-兰多夫(7分)、杰夫-蒂格(7分)、安德鲁-博格特(6分)、尼古拉-武切维奇(6分)、德玛尔-德罗赞(3分)、鲁迪-盖伊(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2分)、戈登-海伍德(2分)、凯尔-科沃尔(2分)、乔金-诺阿(2分)、德克-诺维茨基(2分)、德维恩-韦德(2分)、卡梅罗-安东尼(1分)、泰森-钱德勒(1分)、迈克-康利(1分)、布鲁克-洛佩斯(1分)、凯文-勒夫(1分)、凯尔-洛瑞(1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分)。

 

 

  (勒色)

文章关键词: 最佳阵容哈登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