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真着急了!机场看起恒大输球录像(图)

2015年05月21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机场回看恒大亚冠输球录像卡纳瓦罗机场回看恒大亚冠输球录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刚刚在亚冠1/8决赛客场不敌城南FC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全队启程回国,而有意思的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还利用在韩国仁川机场候机的间隙拿电脑研究起了对阵城南的比赛录像,而在这期间不时有球迷前来签名合影留念,卡帅也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需求,而不知道在亚冠淘汰赛首回合失利的意大利人能否最终通过录像找出恒大主场逆转翻盘的破敌良策。

认真回看认真回看

  在亚冠1/8决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1-2不敌韩国城南FC队,在比赛之中恒大先是被罚下一人,紧接着又在终场前被判罚一粒点球。从而客场1-2败北,据悉在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在第一时间对裁判的这粒点球判罚向亚足联提出了书面申诉,而城南FC队究竟在最后主罚前场定位球时有无队员越位,禁区倒地球员有无假摔嫌疑,这些都需要等待最终申诉结果来得以验证。

  在与城南的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就曾表示淘汰赛是主客场180分钟比赛,而不是一场定胜负。比赛还没有结束,恒大会好好准备下一场在广州的亚冠比赛。坚信可以在主场拿下对手实现翻盘。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情侣带百对伴郎伴娘办校园婚礼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