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中国行拒绝上场 球迷不满大喊退票

2015年05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黑龙江晨报,21日晚,NBA巨星世界篮球巡回赛,CBA辽宁队与艾弗森美国明星队的比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球星艾弗森亮相赛场,引起了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比赛结果是辽宁队64比74美国明星队。让球迷们意外的是,艾弗森整场比赛都在场下观赛,并没有上场,只是在现场为美国明星队加油鼓劲,并且在半场时和小观众互动。据艾弗森身边工作人员介绍:他拉肚子,倒时差,身体情况不好。

相关阅读:美媒:艾弗森只签了执教合同 被围堵滞留

  据了解,艾弗森中国行的第一站原定是在大庆市,但是由于航班延误等原因首战由大庆改为了哈尔滨。21日凌晨艾弗森到达哈尔滨,大批忠实粉丝在他下榻的酒店迎接。21日白天,艾弗森还先后参加了几个商业活动,一路奔波近40个小时的艾弗森显得有些疲惫。对于当晚高挂免战牌的行为,赛事主办方倍感意外。“我们和艾弗森签订的合同中,对他的上场时间有明确规定,他的经纪人十分肯定他能上场打球。今晚,他没有和他的队友一同出场,而是在酒店房间里磨到七点多才出来,七点半才到场地。我们动员他上场,他无动于衷。既没有参加热身,也没有换上比赛服。我们公司的人几次劝说他,他就是不搭理,我们一点办法没有。对赛场内球迷的一些过激反应,我们表示理解,同时对因为没有看到他比赛而失落的球迷深感歉意!”莱福瑞德体育传媒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

  尽管如此,大批球迷在比赛过后依旧表示会永远支持艾弗森,对于他没有上场的行为虽然感到遗憾,但是能亲眼看到他也很高兴,支持他的心会始终如一。(编者注:不过也有球迷表示不满,大喊退票。)

  “晨报篮球球迷团”齐聚现场 相约组队去打球

  距离球赛开场还有两个小时,“晨报篮球球迷团“的成员就来到了取票地点。从一个月前得知艾弗森将来哈的消息,球迷期待这场比赛已经太久,终于能见到自己的偶像,让前来领票的球迷们都显得有些激动。“艾弗森可是当年NBA的状元,与科比、纳什等知名球星同为“96黄金一代,他身上有太多的奇迹了,能现场看到他真的不容易,所以必须早点来。”“晨报篮球球迷团“的球迷骆骁说。可让很多想来看偶像大展球技的球迷来说,有点伤心。因为艾弗森是来打酱油的,只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大部分球迷表示,虽然有些失望,但能亲眼看到儿时的偶像也算完成了一个心愿。

  本报于5月14日成立了“晨报篮球球迷团”,两天内球迷团报名人数就达到160人之多。“艾弗森美国明星队比赛”作为晨报球迷团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球迷的关注,有100名球迷还幸运的抢到了球票,有幸到现场一睹巨星的风采。“晨报篮球球迷团”的一百名球迷被安排在球场的南一区,整场比赛百名球迷摇旗呐喊,声势浩大成了球场上最显眼的一个球迷团队。当艾弗森出场时,全场沸腾了,大家举起了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对准自己的偶像拍照。还有很多球迷准备了篮球和T恤衫希望能让偶像签名。艾弗森身穿白色T恤,运动短裤,头戴白色遮阳帽出场,并向全场球迷示意。很多球迷都激动地热泪盈眶。为了看自己十五年的偶像艾弗森特地从澳大利亚赶回来的球迷马丽媛说:“我差一点就摸到他了,感觉心跳都加快了,他依旧是我喜欢的那个样子。”

  在观众席上有一位球迷从始至终都看的十分认真,他就是70后球迷团成员刘世勋,他说:“虽然我不是艾弗森的球迷,但是很早就听过他的名字,我是70后,跟艾弗森差不多大,他打球的时候正是我年轻的时候,那时候经常听到他的名字,今天本来是为了看他打球的。只可惜,白白等了一个晚上,不过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加入球迷团不光为了看比赛,更为了多认识些爱球的朋友,大家约着打打球也是不错的”球迷团成员张雷表示,艾弗森没有上场其实球迷们也都能理解,毕竟他已经退役很久年纪也不小了,但是哪怕中场休息时跟球迷多说几句话也好啊,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而不上场。

  “晨报篮球球迷团”的成员这几天在微信和QQ群里聊得热火朝天,在比赛现场见了面,大家好像亲人一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还一起合了影,对于大家来说看球不是目的,认识这么多爱球的朋友才是最难得的事。球迷团成员还在群里相约组织篮球赛互相比试比试。□记者 王晴

  人气大爆棚 只因艾弗森

  21日,来哈尔滨参加中国赛哈尔滨站比赛的艾弗森,零点二十分降落在哈尔滨,比预计的时间多出二十分钟。下飞机之后,他即刻乘车赶到华旗饭店。在酒店大堂,他受到大批由全国各地赶来的艾弗森死忠球迷的欢迎。球迷们虽然满怀签名与合影的热愿,但在十多位安保人员的簇拥下,艾弗森没有一刻停留,直接由电梯上到楼上房间中。有的艾弗森粉丝流下热泪。

  中午,艾弗森一行又马不停蹄奔赴学府路的凯德广场,参加由绿山川举办的球迷见面会。在凯德广场,一楼至四楼的中庭周边都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一楼活动现场,更是人山人海,操着不同语言的粉丝,穿着3号球衣,踏着“答案”球鞋拥挤在台前。

  “这恐怕得三四千人。”一位现场执勤的安保人员对记者说。艾弗森一点十分出现,现场一片欢呼。当艾弗森抬头,看到视线内所有能站人的空间都站满了人时,眼睛里略过一丝惊讶。在随后的活动中,有幸运的女球迷得到了艾弗森的签名。从凯德广场出来,艾弗森一行又奔赴南直路上善居售楼处。大批已经踩好点的球迷已经在此等候。来自长春、齐齐哈尔与哈尔滨的三个二十余岁的女孩在见到艾弗森时,泪流满面,她们都是放下手头的学业与工作,专程来此看艾弗森的。给主办方签名、合影之后,下午两点半,艾弗森一行回到酒店,开始准备晚上的比赛。

  □记者 张澍 王晴

  他是我心中 永远的偶像

  21日晚7点,距球赛开始还有半小时,球迷们已基本坐满全场,等待偶像出场。“我喜欢艾弗森十二三年了,他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晨报球迷团团员刘楠说起艾弗森就比较激动。刘楠今年24岁,自小学时他看了一场艾弗森的比赛后,就开始喜欢艾弗森。除了精湛的球技,他还被艾弗森在球场上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感动。

  “我之前在美国见过艾弗森一次,但这次艾弗森来哈尔滨,意义肯定不一样。”刘楠说,当他得知艾弗森要来哈尔滨时,刚开始还心存怀疑,找朋友确认后,就决定比赛当天一定要来看球。后来由于一些事情,他错过买票,朋友知道他特别喜欢艾弗森,就把自己从黑龙江晨报官方微信抢到的球票给了他。

  □记者 梁庚

 

文章关键词: CBA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