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艾弗森只签了执教合同 被围堵滞留

2015年05月22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弗森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在中国的表演赛中拒上场的消息今天一大早就传的沸沸扬扬,而事实的真相又是如何 呢?我们不妨听听美国媒体的消息。

女球迷女球迷
热情的球迷热情的球迷

  美国篮球网站REAL GM报道,AI和赛事组织上签的只是一份执教的合同,尽管如此,当AI到达哈尔滨后,赛事组织上仍然不遗余力的想要让艾弗森上场比赛。随后赛事的组织者一度让艾弗森不得不滞留在哈尔滨,并且延期了巡回赛第二站的行程。

相关阅读:艾弗森中国行拒绝上场 球迷不满大喊退票

  在艾弗森执教的这场表演赛中,他的球队以10分的优势战胜了辽宁队。作为未来的名人堂球员,艾弗森已经没有再出场打球的意愿,所以他仅仅是签了一份执教训练赛的合同。但是赛事的组织者仍然极力鼓动他跳出合同的约定,上场打球。在艾弗森拒绝后,他们甚至一度限制AI的人身自由。

  在当天的训练赛中,艾弗森始终作为主帅呆在场外,赛后他参加了一场赛事组织者举办的晚宴,据悉姚明也一同到场出席。而当第二天一大早艾弗森准备搭乘六点的飞机前往表演赛的第二站西安时,哈尔滨当地的粉丝和赛事的组织者一度堵塞了交通,让艾弗森错过了原定的飞机,并且在机场滞留了大半天。艾弗森的家人非常的不满,一度希望他终止这场巡回赛,立刻返回美国。

  据消息源透露,艾弗森想尽了办法想要离开哈尔滨前往西安,而赛事的组织者仍然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作为一个在中国广受深爱的球员,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艾弗森作为1996年NBA的状元秀,在NBA的14个赛季中打出了传奇的表现,包括2001赛季的MVP和4次得分王和2次全明星赛MVP。他在2013年的10月宣布正式退役。(Eric)

 

文章关键词: CBA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