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 性格不合或已离婚

2015年05月2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节目截屏节目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

  此外,刘翔和葛天的新浪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去年九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

  5月21日一大早,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葛天已经离婚。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知情人向《新娱乐在线》独家爆料,这对小夫妻将于一个月内宣布离婚。知情人还说,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知情人说。

  节目结尾称,虽然刘翔和葛天没有像知情人爆料的那样在四月宣布离婚,但是二人在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和疏离态度,确实和一般新婚夫妇不一样。节目致电刘翔和葛天方面,但二人都未接电话。(据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马云2300万美元购美国113平方公里公园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