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吉利奥蒂陈雷破门 力帆客场暂2-0泰达

2015年06月24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帆客场2-0泰达力帆客场2-0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展开争夺,在转会市场一跃成为焦点的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客场作战的力帆取得梦幻开局,陈雷的头球攻门帮助力帆先拔头筹。吉利奥蒂第38分钟推射空门得手帮助力帆改写场上比分。上半场比赛泰达0-2落后力帆。

  在上轮联赛中天津泰达0-3客场完败宿敌北京国安,球队此前的强劲势头遭到终结,全队上下都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本赛季泰达主场战绩2胜3平,位列所有中超球队第9名,反倒是客场豪取10分名列中超各队第3位。力帆在周末结束的比赛中2-1力克广州富力,球队暂时拉开了与降级圈的分差,但考虑到联赛刚过半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帆若想下赛季得以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球队必须每场比赛都力争取分,一个主场战绩并不理想,一个客场发挥还算稳定,而泰达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将迎来自己的告别演出。

  比赛开始前,主场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We Love Teda”字样,以示对主队的支持。而直播镜头有意地聚焦在了迎来告别战的安德烈齐尼奥身上。重庆力帆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王栋边路底线附近传中,门前包抄的陈雷无人盯防,陈雷头球攻门,泰达门将杜佳虽然手碰到皮球,但也无力阻止皮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天津泰达0-1重庆力帆。比分领先后,力帆依然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泰达阵型被压缩在本方半场。

  场面上的被动也让泰达主帅阿里汉有些不满。老帅起身挥动双手示意球员更多的参与进攻。而上半场比赛未过半,泰达已经出现了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自己将球传出边线的失误。泰达在第24分钟创造出进球良机,胡人天接安德烈齐尼奥直塞球扯开对方防线,面对门将及后卫的干扰,胡人天失去射门角度,似传似射中球来到了力帆的左路,泰达再次组织进攻无果。

  泰达在遭遇了开局的慢热后,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维尔玛的禁区内抢点捅射稍稍高出门楣。而右路的连续猛攻让防守这一侧的力帆后卫压力巨大。力帆在第34分钟进行人员调整,快马张池明被刘卫东换下。1分钟后,莱伊尔在防守安德烈齐尼奥时有一个踩踏的动作,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重庆力帆在第38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冯劲妙传前插的崔永哲,后者禁区内横传门前,泰达前点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吉利奥蒂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天津泰达0-2重庆力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5分钟战罢,泰达暂主场0-2落后力帆。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5分钟,陈雷头球破门。

  第38分钟,吉利奥蒂推射空门得分。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莱伊尔(第3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泰达: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7-李本舰、6-周海滨、8-胡人天、11-安德烈齐尼奥、13-王秋明/24-维尔玛

  重庆力帆:17-隋维杰/18-刘宇、15-孙继海、35-莱伊尔、21-陈雷/19-冯劲、22-崔永哲、14-阿杜阿、6-王栋、7-张池明(第34分钟,8-刘卫东)/33-吉利奥蒂

  (米秀)

文章关键词:泰达力帆重庆力帆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