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4人上双方硕5记3分 国奥男篮负美国

2015年06月24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国奥队以84-91不敌美国队,遭遇本站四国赛首败。

  此役,国奥队4人得分上双,罗汉琛15分,方硕15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贾诚12分7板,衡艺丰11分。罗凯文也有9分进帐,原帅6分,高尚、陶汉林各得5分,范子铭4分,吴前2分。

  在前两场比赛中,国奥先后战胜丹麦与斯洛文尼亚国奥队。美国队是国奥亚特拉斯四国赛郴州站遭遇到的最后一个对手。首节,国奥多点开花,原帅两次外线发炮,帮助中国队打出进攻冲击波,首节战罢,国奥以20-17领先3分进入次节。次节再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罗汉深内外开花连续得手,方硕外线发炮,国奥队打出得分小高潮。美国队也不甘示弱,频频利用内线进攻得分,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与美国队战成40平。上半场,罗汉琛拿到9分,原帅6分,方硕6分,罗凯文5分,范子铭4分,陶汉林2分,高尚3分,贾诚3分,衡艺丰2分。

  易边后,衡艺丰、罗凯文内线连续得手,方硕更是连得9分,帮助国奥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中国队很快领先比分。第三节结束,中国国奥队70-66领先4分进入末节。第四节,美国队内线爆发,打出进攻高潮,很快扳平比分。国奥队手感欠佳,内线进攻频频打铁,最终中国国奥队以84-91不敌美国队,遭遇本站四国赛首败。

  国奥首发名单:罗汉琛、吴前、高尚、贾诚、陶汉林

  (苦文)

文章关键词:国奥队四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