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 库里33分勇士赢1分

2015年05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非常高效哈登非常高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火箭未能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客场以98-99不敌勇士,总比分0-2落后。

  上一场受伤的德怀特-霍华德出战,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詹姆斯-哈登贡献3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其他队友表现平平,约什-史密斯17投仅5中,得10分,特雷沃-阿里扎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2分。

  勇士两个主场都拿下,以2-0领先。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33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7投1中,得13分,安德鲁-博格特发威,拿下了14分、8个篮板和5个盖帽,德拉蒙德-格林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西部决赛首战,火箭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还损失了大将霍华德。

  好在霍华德伤势并不严重,今天首发出战,火箭保持首战的阵容。

  跟首战相反,这一次,火箭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一度超出,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哈登一开场就“打三分”得手,火箭以5-2开局,不过格林还以一记三分,而博格特空中接力暴扣,勇士以7-5反超。霍华德虽然回到场上,但未能迅速进入状态,火箭的内线反而遭到攻击,博格特此后又暴扣得手。库里的三分如约而至,本节还有3分51秒时,他首次命中三分,50秒后,又一次远投得手。他本节就投中了4记三分球,一人拿下15分,勇士以36-28领先。

  勇士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火箭失误,勇士发起快攻,伊戈达拉在滑翔之后以单手暴扣结束,令现场气氛爆棚。勇士以一波8-0开始本节,一举以44-28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8分43秒时,火箭才由史密斯突破上篮得了2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17分,而火箭开始了反击。霍华德的一记暴扣掀起反击高潮,特里也在外线开和,哈登频频中投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4-2后,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只以46-51落后。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中三分,而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将比分扳成55-55。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投中三分,特里远投命中,火箭以61-57反超。火箭外线有所起色,阿里扎也三分得手后,火箭以65-59领先,不过汤普森还以三分,勇士打出7-0,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库里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勇士以77-73领先。此后勇士一分未得,而火箭也只投中一球。火箭有机会扳平,但最后时刻哈登被吹进攻犯规,前三节以75-77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火箭只有霍华德投中一球,勇士以83-77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哈登跳投命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5-87,不过博格特空中接力扣篮,汤普森也上篮得手,而哈登此后的突破上篮遭到盖帽。本节还有2分52秒时,库里踩着三分线命中,勇士以94-86扩大优势。哈登马上还以颜色,抢投三分得手,但在防守上,火箭篮下再次出现漏洞,库里妙传,博格特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

  火箭形势不妙,只得把球交给哈登。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他突破之后暴扣得手,此后他又两罚两中,而勇士关键时刻竟然后场8秒违例,在比赛还有33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打出一波8-1后,只以98-99落后。

  勇士上篮不中,给火箭留下了7.9秒。哈登带球快速推进到前场,最后时刻,他在双人包夹之下丢球,失去了投篮机会,火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勇士哈登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