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张梦雪10米气手枪摘银 郭文珺资格赛出局

2015年04月13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选手叶斯克维奇俄罗斯选手叶斯克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5年射击世界杯韩国站结束了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和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两届奥运会冠军郭文珺资格赛惨遭淘汰,小将张梦雪获得10米气手枪银牌。另两位中国选手赵慧馨、陈东琦分获50米气步枪三姿的四、五名,克罗地亚老将佩贾西奇破纪录夺冠。张梦雪和赵慧馨分别为中国夺得各自项目的一个奥运入场券。

  女子50米气步枪三姿比赛中,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33岁的克罗地亚老将佩贾西奇以463环创造了新的决赛世界纪录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祖布拉辛和德国小将戈什万特纳分别以459.0环和444.7环分获二、三名。仁川亚运会上,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的中国选手赵慧馨和陈东琦分别以435.5和420.7环获得第四和第五名。

  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要求选手在135分钟的时间里,分别采用跪姿、卧姿、立姿三种姿势完成射击,每种姿势各20发子弹。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曾涌现过多名高手,例如杜丽[微博]、武柳希等,但目前中国选手的实力略有下滑。

  本次资格赛中国队派出赵慧馨、陈东琦、陈芳三人出战。资格赛赵慧馨打出582环排在第五,陈东琦581环排在第七,两人携手晋级决赛,陈芳排在第13位,无缘决赛。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表现一般,与奖牌擦肩而过。

  随后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叶斯克维奇以198.3环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梦雪以0.6环之差获得银牌。韩国选手郭慧珍以175.0环获得第三名。

  中国派出张梦雪、钱微和两届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郭文珺三位选手参赛。资格赛中张梦雪打出387环,排名第三进入决赛。老将郭文珺表现糟糕,只打出377环,位列第46位。钱微资格赛打出382环,位列第17位,和郭文珺一起被淘汰。而俄罗斯选手帕德丽娜以388环高居资格赛第一。然而决赛中,帕德丽娜表现糟糕,率先出局,只获得第八名。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射击郭文珺张梦雪杜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