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全国冰壶冠军赛 将测试13届冬运场馆

2015年04月13日1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3日电 13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体育局获悉,2014-2015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将于2015年4月19日至26日在新疆冰上训练中心冰壶馆举办。该冰壶馆位于乌鲁木齐市的南山脚下。

  据悉,本次赛事是该项目在全国年度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比赛,共有7个省市的34支队伍、196人参加。

  据介绍,目前比赛场地——新疆冰上训练中心冰壶馆正在浇冰划线施工过程中,专业比赛器材正在陆续到位。

  该比赛场地是中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的场馆之一,第十三届冬运会将于2016年1月20—3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昌吉州等地举行,因此2014-2015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也成了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测试赛。

  上述比赛将检验新疆冰上训练中心比赛场地、场馆设施、各部门之间工作磨合,查找问题,及早进行改进,保障十三冬在新疆的顺利举办。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6年1月20—31日在新疆举行,这是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次走出东北,走进新疆,也是新疆第一次承办全国性综合性运动会。

文章关键词: 冰壶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