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接受“小鲜肉”封号 推荐廖辉当佳男(图)

2015年02月01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接受采访宁泽涛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晚, 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下午,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组合提名的游泳名将宁泽涛[微博]帅气亮相央视,接受了主持人于嘉[微博]和刘语熙的采访。

  宁泽涛在仁川亚运会横空出世,一人独得4金,成为泳池里最受关注的新星。他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47秒70的成绩,击败朴泰桓赢得金牌,同时还打破了亚洲纪录。接着他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再次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刷新为47秒65。

  此次,宁泽涛与林丹[微博]、张继科、廖辉、李金哲[微博]一起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他与徐嘉余、李响、李朱濠组成的亚运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还获得了最佳组合的提名。

  今天,宁泽涛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的经典造型亮相。谈到两项提名,宁泽涛更看重组合奖,认为这彰显了队伍的整体实力。

  而对于竞争激烈的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宁泽涛显得非常谦虚,他推荐举重名将廖辉获奖,认为廖辉这些年非常不容易,是在沉寂之后达到巅峰,而自己也曾有类似的经历。

  随后,刘语熙列出了宁泽涛的一些绰号,比如“小鲜肉”、“包子”、“国民男神”、“泳池都敏俊”等,其中“小鲜肉”在网友投票数中高居榜首。以前,宁泽涛曾说不大喜欢“小鲜肉”的绰号。不过,此次他改口说:“这么长时间已经接受了,都是大家对我的喜爱,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包子’。”(新体)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廖辉体坛风云人物小鲜肉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