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12强确定拉比塔出局 波利采直接进四强

2015年02月0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兰冠军波利采女排波兰冠军波利采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5年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四强赛的举办地确定为波兰的波利采,以A组头名出线的波利采将直接获得四强入场券。另外12支队伍将争夺三张入场券。1/6决赛对阵也已确定,去年的冠亚军喀山迪纳摩和瓦基弗银行提前遭遇。阿超冠军拉比塔和俄超季军奥米奇卡遗憾无缘12强赛。

  2015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于1月底结束小组赛的争夺。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爆冷,前恒大[微博]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加盟的阿塞拜疆冠军拉比塔巴库2胜4负积7分小组垫底出局,拥有格林卡、巴兰斯卡等波兰和塞尔维亚国手的波兰冠军波利采4胜2负积13分排名榜首,加莫娃领军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3胜3负积9分位居次席,捷克的普罗斯捷约夫3胜3负积7分排名第三。

  B组强弱分明形势明朗,金延璟领衔的土耳其亚军费内巴切6战全胜积18分锁定第一,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加盟的阿塞拜疆亚军阿塞约尔巴库4胜2负积11分位居第二,法国的南特和罗马尼亚的巴克乌同为1胜5负,分别以4分和3分排名第三和第四出局。

  C组中,冈察洛娃领衔的俄罗斯亚军莫斯科迪纳摩5胜1负积15分位列头名,迪乌夫主打的意大利布斯托阿西奇奥4胜2负积12分位列次席,德国的德累斯顿3胜3负积7分排名第三,芬兰的萨洛六连败积2分垫底出局。

  D组中,名将云集的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和瑞士冠军苏黎世同为5胜1负,积15分的伊萨奇巴希力压积14分的苏黎世排名第一,苏黎世屈居第二,俄罗斯季军奥米奇卡2胜4负积7分排名第三,波兰亚军弗罗茨瓦夫六连败积0分出局。

  E组同样争夺激烈,土耳其冠军瓦基弗银行5胜1负积14分锁定榜首,方岩执教的法国冠军戛纳竞技4胜2负积9分排名第二,意大利冠军皮亚琴察3胜3负积11分位列第三(备注:排名先看胜场再看积分),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六连败积2分垫底出局。

  五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12强赛的争夺。由于A组第一名波利采将作为东道主直接进入四强赛,所以各组前两名的其他9支队伍以及成绩最好的三支第三名的队伍晋级12强。根据抽签确定了1/6决赛的对阵:喀山迪纳摩(俄罗斯)vs瓦基弗银行(土耳其),德累斯顿(德国)vs费内巴切(土耳其),戛纳竞技(法国)vs苏黎世(瑞士),普罗斯捷约夫(捷克)vs伊萨奇巴希(土耳其),阿塞约尔巴库(阿塞拜疆)vs布斯托阿西奇奥(意大利),皮亚琴察(意大利)vs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12强赛首回合的较量将于欧洲当地时间2月10日-12日举行,第二回合的争夺于2月17日-19日举行。四强赛会在3月底4月初举行。

  另外,无缘12强赛的拉比塔、奥米奇卡、南特、巴克乌四支队伍获得了欧联杯挑战轮的资格。欧联杯挑战轮对阵确定: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俄罗斯)vs南特(法国),贝济耶(法国)vs拉比塔(阿塞拜疆),奥米奇卡(俄罗斯)vs加拉塔萨雷(土耳其),巴克乌(罗马尼亚)vs索波特(波兰)。(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欧冠波利采拉比塔瓦基弗银行喀山迪纳摩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