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鹏新比赛确定 将出战Fight Night59对阵韦德

2014年11月03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立鹏将出战UFC Fight Night 59张立鹏将出战UFC Fight Night 59

  UFC[微博]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波士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59将会有中国选手出战,他就是今年“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次中量级优胜者张立鹏(Zhang Lipeng)。这同时也将是他首次在中国以外进行的UFC比赛。

  张立鹏目前职业战绩为8胜7负,其中1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3月1日举行的“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决赛中与王赛进行了次中量级决战,并最终以分歧判定险胜,成为了首位中国籍的终极斗士。此后他又参加了8月23日的UFC澳门赛,并且以非常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取得了在UFC的2连胜。

  张立鹏本次的对手将是美国人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他目前的职业战绩为8胜1负,其中3次降服获胜。正处于3连胜状态中的韦德在今年8月的UFC177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且在第一回合就以断头台降服了对手凯恩-卡里索萨(Cain Carrizosa),取得了首秀的胜利。

  UFC Fight Night 59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在波士顿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VS 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的羽量级大战,此外联合主赛将上演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VS 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的轻量级对决,不容错过。

  (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搏击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