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击世锦赛揭幕海南 冠军之夜角逐三条金腰带

2014年10月30日15:2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海南万宁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今晚至11月1日,2014WKU中国万宁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将于海南万宁举行,来自美、德等多国的选手将对阵中国选手,将会有自由搏击、泰拳、MMA、极限套路、计点搏击、轻接触、全接触等项目的奖牌角逐。

  据悉,职业拳王冠军之夜将是一个亮点,届时来自多个国家的职业选手将挑战8位中国职业选手。其中将会决出三条WKU世界金腰带,对阵分别是希腊拳王对阵中国的陈志康,美国拳王对阵中国的陈健,德国拳王对阵中国的哈比提。央视体育将于今晚7时30分对该赛事进行直播。业余赛将于31日至11月1日举行。

  据悉,每年WKU都会选取一座旅游城市作为一年一度的WKU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的举办地,万宁是WKU在亚洲选取的首个举办世锦赛的城市。近年来,万宁市在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可观的成绩,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中华龙舟大赛和国际冲浪节等体育赛事。

  李斯睿

文章关键词: 搏击海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