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坛小鲜肉和特鲁姆普比帅:他女粉丝比我多

2014年10月25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弗-莱恩斯奥利弗-莱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在决赛中,19岁的新星奥利弗-莱昂斯以0比4负于宾汉姆,获得亚军。虽然无缘冠军,但这个成绩已是奥利弗-莱昂斯运动生涯迄今为止取得过的最佳战绩。奥利弗-莱昂斯长相帅气,在被问到觉得自己有望打败特鲁姆普,成为当今世界斯诺克球坛最帅选手时,他笑言:“那不可能啊,特鲁姆普的女粉丝可比我的多多啦!”

  对于英国选手奥利弗-莱昂斯,现在球迷们可能还知之甚少,他出生于1995年6月16日。今年,他在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中获得冠军,获得打职业赛的资格。奥利弗-莱昂斯的父亲皮特-莱昂斯也是斯诺克职业选手,他们也是世界斯诺克球坛历史上征战职业赛场的第二对父子档。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踢足球的奥利弗在14岁时换了项目,打起了斯诺克。谈及换项目一事,奥利弗说道:“父亲对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在我14岁时,我发现自己不是那么喜欢踢足球了,反而更喜欢打斯诺克了,所以我选择换项目。”

  本场比赛,奥利弗的对手是今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宾汉姆,后者的年龄比奥利弗大了一倍,经验自然更为丰富,且宾汉姆在1/4决赛中以4比0战胜丁俊晖,状态与信心正佳。在比赛中,宾汉姆没有给奥利弗任何机会,以4比0锁定胜利,问鼎桂冠。对于本场比赛,奥利弗说道:“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决赛,赛前我很紧张,在进场时我就想我要尽快地冷静下来,但整场比赛我都没能做到这一点。”

  在参加完本次比赛后,奥利弗将赶到成都参加国际锦标赛。在资格赛中,奥利弗战胜了塞尔比,爆出一大冷门。对于此次成都之行,奥利弗说道:“我想一直赢下去,当然了,我觉得要想获得国际锦标赛的冠军比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难度要大。”根据赛程安排,奥利弗将在外卡轮中对阵黄佳浩,若能获胜,他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老将罗德-劳拉。

  此番,塞尔比不能参加国际锦标赛让很多女球迷的心情很失落,那么,奥利弗是否会担心被塞尔比的女球迷“责怪”呢?听到这个问题,奥利弗疏朗一笑,“这个听起来就不太好了,我希望女生能够喜欢我打球。”其实奥利弗根本不用担心自己会缺少女球迷,外表帅气的他完全配得上“小鲜肉”这个头衔。他很有个性,这一点从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就可以看出,在等待颁奖时,奥利弗两手插进裤袋,造型很酷。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众多球迷请求与奥利弗合影,这让奥利弗有些应接不暇,他露出迷人的笑容,在那一刻足以让女球迷“神魂颠倒”。

  (止大 发自海宁)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特鲁姆普海宁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