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戴轰完147又胜世界冠军:很美妙 更有动力了

2014年10月23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展开第四日角逐。在第三轮比赛中,瑞恩-戴以4比1战胜曹宇鹏,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对瑞恩-戴的运动生涯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在第五局比赛中打出了147分,这也是他运动生涯的第一杆147,“这杆147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信心,让我对后面的比赛更有动力。”由于昨晚睡得不够,瑞恩-戴看上去有些累,“说实话,我现在就想补一觉呢!”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局无疑是第五局,瑞恩-戴一步一步地走向他运动生涯的新成就,“这个结局是很美妙的,最后一局我一开球就觉得球形有觉得有147的走势,所以我打得很认真,同时让自己不要太紧张,打到后来我觉得打147是差不多的。在收彩球阶段打到绿球时,我觉得走位稍微有一点困难,让我就点紧张,好在最终我拿下147。”

  走进新闻发布厅,瑞恩-戴的笑容中带着一丝疲倦的感觉,是这场比赛耗费他太多精力了?对此,瑞恩-戴道出了缘由:“昨晚我睡得不是很好,只睡了一个小时。说实话,我现在就想补一觉呢!”但瑞恩-戴并不能补觉,由于赛程安排得很紧密,在下午3点,瑞恩-戴又与世界冠军多特打了一场比赛。

  带着困意,瑞恩-戴向本次比赛8强发起冲击,打出单杆147无疑对他的信心有所帮助,“这杆147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信心,让我对后面的比赛更有动力。总之,我希望自己能在这个比赛中一步一步地走下去,这其实也是对我成都之行很好的热身。”在与多特的对决中,瑞恩-戴以4比1胜出,晋级1/4决赛。

  “你用手机拍下比分牌了吗?能展示一下照片吗?”一位记者想与瑞恩-戴分享147的快乐,但没想到瑞恩-戴的回答却让这位记者失望了,“啊,我没有拍啊!”虽然瑞恩-戴没有用照片记录下这个美妙时刻,但工作人员没有忘记向他道喜,在比赛结束后,瑞恩-戴与工作人员一起在记分牌旁合了一张影,147的分数印证了瑞恩-戴的运动生涯来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止大 发自海宁)

 

文章关键词: 瑞恩戴147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