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增设2万元147奖金 官方台联双重嘉奖瑞恩-戴

2014年10月25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恩-戴轰出满分杆147瑞恩-戴轰出满分杆147

  MY147.com讯:10月24日下午,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结束了决赛争夺,宾汉姆4-0横扫95后新秀奥利弗莱昂斯,加冕亚洲世巡赛(APTC)四冠之王。赛后在颁奖仪式上,除了冠亚军之外,昨天打出世巡赛首杆147的瑞恩戴也站上领奖台,收获主办方所特别增设的2万元人民币满分奖,加上世界台联PTC滚动累计的1000英镑奖金,瑞恩戴将享受到双重的嘉奖和荣誉。

  这杆147出现在瑞恩戴昨天第三轮对阵中国选手曹宇鹏的比赛最后一局,也是他的职业生涯首杆满分。世界台联从此设立专属于APTC的满分奖金滚动累计制度,根据累计规则,瑞恩戴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但除此之外,海宁公开赛的主办方又额外特别增设2万元人民币的满分奖,这样,瑞恩戴就将从本站赛事的主办方和世界台联处得到双重的嘉奖。

  在此之前,世巡赛也曾由鲨鱼赞助预设过14.7万元的147奖金,但可惜无人能够将其领走。而本站海宁公开赛原本未设这一奖项,在瑞恩戴完成147之后,组委会立刻决定颁发给他2万元的现金奖励。这是独立于世界台联的额外嘉奖,或许数值不算丰厚,但也会让147先生享受到足够的荣誉和满足感。

  亚洲世巡赛(APTC)作为世界规模、关乎排名的小型赛事,虽然奖项设置没有大型排名赛那般诱人,但也具有其特殊的灵活性,除了固定的冠亚军外,其他奖项可能会根据每站选手们的实际表现情况做出调整。去年在张家港赛(序号也是AT2)中,也曾额外增设最佳新人奖颁发给周跃龙,今后仍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精神,给予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应有的奖励,也以此吸引更多国内外选手前来竞逐并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10月24日晚间,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MY147.com 忆水中)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瑞恩-戴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郴州一名民警在禁闭期间跳楼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