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北汽男排负伊朗无缘决赛 李牧:锻炼价值大

2014年04月15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2014男排亚俱杯两场半决赛战罢,北汽男排0比3不敌伊朗马丁瓦拉明俱乐部队无缘决赛,三局的比分为25比27、23比25和20比25。决赛将在伊朗马丁瓦拉明队和卡塔尔阿尔雷安队之间展开,后者完胜哈萨克斯坦俱乐部队晋级。

  面对多位伊朗国手组成的马丁瓦拉明俱乐部,北汽男排仍沿用两外援搭档主攻线、梁春龙和杨帆承担副攻线、李润铭[微博]二传、王琛接应和刘一自由人的首发阵容。首局比赛尽管北汽男排开局不错,但实力强劲的对手将比分追至7平后,双方比分胶着但对手总能些许领先。双方战至22比23北汽男排落后一分时,伊朗马丁瓦拉明队换上主力二传赛义德,北汽男排以25比27两分劣势丢掉首局。

  第二局北汽男排开局落后对手,5比8落后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尽管一路苦苦追赶,14比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不及对手,北汽男排23比25再败一局。第三局主帅李牧用老将王景星替下杨帆,无奈对手越战越勇,北汽男排自身出现接发球不到位、发球失误多和防反能力欠缺的问题,最终对手25比20再下一城拿下比赛。

  前两局北汽男排均以两分劣势败北,第三局显示出不小差距,主帅李牧坦言对手实力强、经验丰富,输掉比赛并不意外。他说:“前两局我们还能跟对手较一下劲儿,后面自己的进攻基本不下球,一攻被对手破的厉害,我们的进攻打得比较单调,对手的防反打得比较顺畅。”

  虽然输掉了比赛,李牧认为参加亚俱杯特别是和高水平队伍交手对北汽男排的锻炼价值非常大,他说:“主要是我们开阔了眼界,参加亚俱杯的不止是亚洲球队,云集了国际上的好手,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非常大。”

  输掉比赛的小伙子们有些沮丧,李牧和教练组忙着做工作,明天还有三四名的决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俱乐部。“明天的对手身高高、力量强,是典型的欧洲打法球队,我们在本次亚俱杯上还没有遇到这样的队伍,希望队员能够尽快从失利的情绪中走出来,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李牧说。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