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北汽逆转进4强 半决赛对阵半只伊朗国家队

2014年04月15日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马尼拉举行的男排亚洲俱乐部杯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北汽男排3比1逆转击败黎巴嫩队,顺利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实力最强的伊朗俱乐部队。

  昨天北汽男排开局依然慢热,一传连续出现失误,1比5落后对手,随后逐渐追赶并以16比14反超。但最后时刻北汽男排一传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手反超,23比25先丢一局。第二局北京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开局8比1领先,李润铭一口气发了7个球。对手一溃千里,北京队25比12轻松扳平比分。第三局开局后北京队一传再度出现波动,不过大家很快稳住阵脚,最终25比22反败为胜。关键的第四局对手发起了疯狂反扑,北京队从6比8落后反超为12比11。此时对手阵脚大乱,北京趁机扩大比分,18比12领先,最终25比16锁定胜局。

  赛后李牧表示:“今天是这次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赛前没有想结果,也告诉大家不要去想,但肯定队员们还是很看重胜负的,毕竟八进四这场非常关键,进了四强我们就基本完成任务。”李牧说第一局虽然输了但是很满意,因为对手发球非常好,“对手的水平也就这样,所以倾其全力打好第一局,后面各方面水平都有所下降。”

  谈到下一场与伊朗的半决赛较量,李牧说:“我们了解到伊朗的一个主力攻手7号受伤了,但是我从来都跟队员说不要把比赛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谁也不会白给你胜利,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今天伊朗八进四的比赛雪藏了主力二传。他的二传是伊朗国家队多年的主力,目前半决赛会不会出场情况不明,我们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对于两个外援,李牧认为这是到了菲律宾之后最好的一场,但还可以更好。

  展望今晚与伊朗联赛冠军队的比赛,李牧说:“对手是半支伊朗国家队,没别的,必须豁出去打才有取胜的希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