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赛-杜鹏宇进半决赛 女单四强中国占三

2014年04月1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新加坡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名球员进入四强。杜鹏宇2比0赢球挺进男单半决赛,李雪芮、王仪涵和韩利携手闯入女单半决赛。蔡赟/鲁恺和刘成/包宜鑫分别跻身男双和混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有两对中国组合。

  杜鹏宇在男单赛场继续高歌猛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印度的普拉尼斯,杜鹏宇在场上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终用时39分钟以两个21比15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另外三个四强席位分别属于头号种子李宗伟、印尼的桑托索和印度的斯里坎斯。半决赛中杜鹏宇遭遇桑托索,李宗伟和斯里坎斯交锋。

  中国女单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在四强中占据三席。李雪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出色,她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3直落两局轻取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王仪涵也成功控制场上主动权,她以21比19、21比15连下两城淘汰印度的辛胡。韩利同样表现不俗,她在与3号种子拉特查诺的比赛中一直控制着局势,21比14、21比12,她连赢两局淘汰拉特查诺。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韩国内斗,成池铉以2比0淘汰队友裴延姝。半决赛中李雪芮出战成池铉,王仪涵和韩利同室操戈。

  中国男双在四分之一决赛喜忧参半。蔡赟/鲁恺经过56分钟激战打满三局,他们以2比1(21比16、18比21、21比12)险胜印尼的阿格里亚万/苏瓦迪,柴飚/洪炜则弃权退赛,这让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直接晋级。

  两对中国女双携手进入四强。包宜鑫/汤金华两局都被拖入加分状态,她们把握住机会拿下关键分,她们以两个22比20险胜8号种子印尼的马赫斯瓦丽/波莉。骆赢/骆羽耗时47分钟以2比0(21比12、21比13)淘汰韩国的高我罗/柳海媛。头号种子彼得森/莱特和3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也都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上演德比战,这意味着中国队已锁定一个女双决赛席位。

  混双四强里有一对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面对东道主组合丹尼巴瓦/梁语嫣时发挥得相当不错,他们占据着主动以2比0(21比12、22比20)胜出晋级。徐晨/马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弃权,他们的对手维迪安托/迪莉晋级。半决赛中刘成/包宜鑫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另一场半决赛是高成炫/金荷娜迎战维迪安托/迪莉。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