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案风云突变双方调解破裂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2014年04月10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刘健转会案彻底成一幕跌宕起伏的悬疑大片,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双方将猜测此案将以调解而告终的时候,剧情再次发生巨变。由于双方无法在合解条款上达成共识,庭外调解很有可能会破裂。这样一来,皮球又传回了中国足协, 仲裁委员会将宣布刘健案的仲裁结果。

   视频-恒大客战津门虎 银狐期待刘健尽快上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事实上,在4月8日的仲裁委员会庭审当天,如果不是青岛中能意外提出庭外和解的要求,8日当天就会做出仲裁决 定。但由于双方当场都表态愿意和解,仲裁委员会也表示给双方两天的时间,如果达成和解共识,也同样为会刘健 转会纠纷案划上一个句号。

  不料,双方在和解条款方面差距太大。青岛中能开出的条件是:广州恒大可以通过转会的方式引进刘健。对此广州 恒大表示同意,但提出的条件是以2000万的价格引进刘健、邹正、王秀富这三名球员。

  对于恒大开出的这个条件,青岛中能经过思想斗争之后决定不能接受。于是,青岛中能在4月10日这一天再次来到足协,试图询问如果仲裁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据知情人透露,几名中能俱乐部高层官员确实在10日这一天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内,同时仲裁委员会也再次召开了会议。

  种种迹象表明,刘健案的调解可能性已经变得微乎其微,这也意味着皮球再次传回了中国足协。如果双方在11日确定取消和解,而且不再反悔的话,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将在明天或下周一做出刘健案的仲裁决定。由于当初申请仲裁的就是刘健是否属于自由身,因此仲裁委员会也不会宣布刘健续约合同的真假,但会明确刘健的自由身资格。(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