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4强抽签-皇马遭遇拜仁 切尔西对阵马竞

2014年04月11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8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与欧联杯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微博]遭遇卫冕冠军拜仁[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对阵40年来首次打进冠军杯半决赛的马竞。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皇家马德里 vs 拜仁慕尼黑

  马德里竞技 vs 切尔西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菲戈担任嘉宾。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西甲(皇马和马竞)占据半壁江山,德甲[微博](拜仁)和英超[微博](切尔西)瓜分另外2个席位。

  菲戈首先抽出老东家皇马,然后抽出对手拜仁。这是两队第11次在冠军杯碰面,此前5次半决赛交锋中,拜仁4次晋级(1976、1987、2001、2012),皇马仅在2000年过关。安切洛蒂作为教练与拜仁6场欧冠保持不败(4胜2平)。

  切尔西与马竞有过2次欧战交锋,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1胜1平;2012年欧洲超级杯,蓝军1比4落败。切尔西与西甲球队的近15次交锋保持不败(6胜9平)。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与西蒙尼的马竞有过4次正式比赛交锋,战绩为3胜1负。

  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2/23日和4月29日/30日进行;决赛于欧洲中部时间5月24日20时45分(北京时间5月25日2时45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半决赛赛程(当地时间)

  首回合

  4月22日 20:45 马竞 VS 切尔西

  4月23日 20:45 皇马 VS 拜仁

  次回合

  4月29日 20:45 拜仁 VS 皇马

  4月30日 20:45 切尔西 VS 马竞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