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东部第二对热火更有利 强队客场也能赢抢七

2014年04月11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微博]即将在明天迎战步行者,这将会是一场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东区头名的比赛,赛前两位评论员雷吉-米勒与克里斯-韦伯都对本场比赛做出了一些评论,两位专家都认为,无论是热火还是步行者,现在都不应该把目光放在是否夺得东区头名这个问题上。

  韦伯谈到了他对步行者的看法,他认为,对于步行者来说,寻找之前的节奏远比一场比赛甚至是东区头名要重要得多。

  “如果我是步行者,那么我现在只想让我之前的魔力回来,”韦伯说,“他们最近打得非常不好,这一点全联盟谁都看得出来。”

  而米勒则谈到了他对热火本场比赛的解读,他认为,热火不应该太执着于东区头名的位置,毕竟在整个东部,能够走到最后东决可能性最大的就是热火与步行者两队,这两队实力都非常强劲,而且,对于真正的强队来说,即便是在客场打抢七,也是能够取胜的。

  “毫无疑问,这两支球队都在说,我想要成为东部第一,”米勒说,“你总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打东决的抢七之战,但是,如果你们都已经是整个分区最强的球队,那么即便是在客场打抢七,你也应该可以赢得下来。”

  米勒认为,选择掉到东区第二,对于热火来说未尝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从可能的赛程来看,东部第二的赛程对他们来说更容易一些。

  “如果我是热火的话,我会去看一下东部的形势,”米勒说,“如果迈过了首轮,(东部第一)次轮很有可能面对的是篮网或者是公牛,尤其是篮网,他们在常规赛可是横扫热火了的。”

  “所以我不是特别确定热火是不是想要掉到东部第二,”米勒最后说,“毕竟那样可以让你在东决之前省些力气。”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刘健案恒大中能谈崩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