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迪亚曼蒂恐无缘踢世界杯 穆里奇亚冠出场未定

2014年04月14日09:2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白国华墨尔本报道 4月13日上午,恒大[微博]乘专机抵达墨尔本,不过,迪亚曼蒂因伤缺战,郜林[微博]两黄停赛,穆里奇[微博]状态一般,只能寄望埃尔克森[微博]

视频回顾-亚冠小组赛第4轮 广州恒大客场0-1全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兵发墨尔本,郜林不在其中,因为两黄,他不得不停赛,而对泰达[微博]打入1球的董学升因为入队太晚没有报名,这种情况下,恒大可以用的攻击手屈指可数。

  对泰达,迪亚曼蒂就没上场,里皮希望他养精蓄锐,能赶上打墨尔本,但钻石恢复情况不理想,队医检查后,里皮决定不带他前往澳洲,而是返回广州休息。对迪亚曼蒂来说,打击还未结束,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意大利队公布了一份多达42人的世界杯参赛球员海选名单,沙拉维与正在养伤的罗西[微博]入选,而迪亚曼蒂不在其中,这意味着他基本无缘巴西。

  目前,里皮锋线可用的只有埃神和穆里奇,而据记者了解,穆里奇目前的身体状况也一般,在对泰达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踢了30分钟,虽然没进球,但给郜林献上了一个助攻,状态进一步恢复。但是赛后,穆里奇的肌肉有反应,这种情况下,他能否在周二的比赛中出场仍是个未知数,如果连他都不能出场,那么只能靠埃尔克森了。

  对泰达,埃神打入一粒点球,状态还行,主场4比2逆转墨尔本,他就打入1球,那也是他新赛季的第1球。对于客场之战,他表示会拼尽全力,“我们希望取得3分,尽快出线”。

  尽管埃尔克森状态尚未完全恢复,但不缺乏追逐者,《天空体育》迪马济奥再次爆料,那不勒斯确实有意引进埃神,此事得到了那不勒斯体育经理里卡多·比贡的证实,不过,他也表示,如果里皮还在恒大,就不会放走埃神。他还透露,此前尤文也多次考察埃尔克森,但还是对其能力存疑最终放弃。

  虽然遭遇锋荒,但恒大中后场人员还比较齐整,不过里皮对防线并不满意。

  打泰达,里皮没有安排郑智和孙祥[微博]出场。不过,郑智的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可以参加比赛,但体能上还有些问题。孙祥尽管进了18人名单,但球队早早领先,里皮也不想让他冒险,他希望两位老将有充沛的体能挑战墨尔本。

  对泰达战后,里皮表示,“国内球员比外援进球多没问题,但我们球丢得有点多了。”

  从目前来看,恒大只能依靠整体,对泰达,他们就是这样打的,郜林梅开二度、董学升、荣昊以及埃神都有球进账,无论从内容还是结果来看,都是恒大近期踢得较好的一场比赛。

  抵达墨尔本后,里皮安排球队进行了放松训练,他希望球员们都能达到最佳状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