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7分勇士加时惜败 开拓者获胜季后赛对阵火箭

2014年04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开拓者主场力取勇士,最差也会保持西部第五的位置,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火箭(开拓者仍有机会超越火箭升至第四);森林狼与国王的交战没实际意义,主场作战的国王险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17-开拓者119(加时)

  开拓者(53-28)四连胜,仍居西部第五,仅落后火箭半场,双方确定首轮相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6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12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6分7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3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8分。

  勇士(49-31)排西部第六。斯蒂芬-库里拿下了47分,他全场三分球14投7中。克雷-汤普森也投中6个三分球,得了2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

  这场比赛之后,开拓者至少西部第五,勇士不可能超过他们,首轮火箭对开拓者。开拓者现在要追求的是首轮主场优势,他们只落后第四的火箭1场。

  勇士也取得了季后赛门票,自1992年以来首度连续两年进季后赛。他们暂居西部第六位,但最后几场还得为保住这个位置而战。

  上半场开拓者以44-52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砍下32分,三节过后,以76-75反超。

  最后一节开拓者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迅速缩小差距。

  第四节还有41秒时,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以102-101超出。阿尔德里奇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103-102再度领先。

  库里投篮不中后,马修斯两罚两中,开拓者在本节还有12秒时以105-102领先。勇士还有机会,格林在本节还有3秒时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开拓者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的争夺更为激烈。终场前55秒,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以117-116超出。阿尔德里奇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开拓者再度领先。

  勇士投篮失手后,利拉德在比赛还有9秒时罚失一球,开拓者只以119-117领先。

  勇士仍有机会,但伊戈达拉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德州德比:火箭让马刺2.5分]

  森林狼103-国王106

  国王(28-53)结束五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5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盖帽3次。本-麦克勒莫得了19分,伊塞亚-托马斯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杰森-汤普森6分11个篮板。

  森林狼(40-40)二连胜,还不能确保能以50%的胜率结束这个赛季。凯文-勒夫复出,拿下了43分11个篮板,乔圭伊-迪恩21分14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0分。

  胜负已经没太大的意义,但森林狼还是让勒夫复出。他得分仍很容易,但却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

  比赛还有41秒时,勒夫跳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只以98-100落后。考辛斯突破扣篮还以颜色,国王保持领先。

  勒夫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比赛还有5秒时,考辛斯两罚两中,国王以106-100领先。虽然迪恩投中压哨三分,但无济于事。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