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利物浦要拿下英超冠军 希尔斯堡永远激励我们

2014年04月14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英超[微博]争冠焦点大战中,利物浦[微博]经过苦战3-2主场力克曼城[微博][微博],抢下了夺得冠军的先机,赛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受采访谈及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罗杰斯说:“外界对这家俱乐部的期望是对我们每天的挑战。我们当然是想继续待在英超榜首,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在所完成的每场比赛中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但你看看我们所完成的比赛质量和层次吧,我们今天真的踢得太好了,所以我们显然控制了比赛。”

  “这真的是值得纪念的表现,我觉得我们今天踢得太出色了。我认为凡是看过比赛的人都会看到利物浦的表现,我们充满斗志,并且踢出有质量、有内容的足球。”

  罗杰斯更是大赞球员们进球的表现:“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逆转的能力,我们在被扳平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然后打进了一个绝妙的进球。”

  “我们上半场2-0领先,我们踢得非常棒,甚至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但曼城也有顶级球星,并且球星们也展现了他们的能力,让曼城重新回到了比赛的争夺中。”

  罗杰斯继续说:“我之前说过,这场比赛会是非常重要的。或许这场比赛会最终成为里程碑式的一战,但我们还是要集中精力于下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我很享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曼城。”

  利物浦主帅还称赞了红军球迷:“球场的氛围很棒,我确信在电视上面球迷的助威声也会很大,但在场边那气势更加惊人。在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祭之时,外界认为球队会受到情感上的影响,但我要说,利物浦每天都不曾忘记那段历史。那对我们是激励,而不会阻挡我们迈步前进。”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