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胡尔城5-3逆转淘汰谢联 决赛将战阿森纳

2014年04月14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3:07(英国当地时间16:07),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一场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胡尔城5比3淘汰谢联,将在5月17日同阿森纳[微博][微博]争夺冠军。

  第19分钟,布雷福德右路传中,巴克特尔小禁区边缘抢射打入本赛季第10球。胡尔城第42分钟扳平比分,利弗莫尔右路斜传,萨格博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第44分钟,杰米-墨菲左路强突罗塞尼奥后传中,斯库格尔小禁区前推射破门,2-1。

  胡尔城随后连入3球强势逆转,第49分钟,切斯特传射,弗亚特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内推射破门。第54分钟,哈德斯通同迈尔踢墙配合后14码处推射入网。第67分钟,利弗莫尔禁区右侧传中,替补出场的史蒂芬-奎因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4-2。

  谢联第90分钟再度拉近差距,杰米-墨菲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谢联期待第7次杀入足总杯决赛,但上次进入决赛还是1936年。胡尔城第93分钟锁定胜局,迈尔反击中12码处推射破门。胡尔城历史性首次杀入决赛,将同阿森纳争夺冠军。此前最好的成绩是1930年进入半决赛,但却被阿森纳淘汰出局。

  (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