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达姆扬传射卡贝萨斯建功 湘涛3-0中能不败领跑

2014年04月13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00,2014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5轮的比赛,湖南湘涛在长沙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这也是湘涛时隔一年以后首次将长沙的主场设立在中南大学。第35分钟,卡贝萨斯单刀建功半场1比0领先。第70分钟,刘帅远射将比分扩大。第81分钟,达姆扬诺维奇将比分锁定为3比0。最终湖南湘涛主场3比0完胜青岛中能,4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而青岛中能本赛季则首尝败绩。

  前四轮湖南湘涛3胜平1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而青岛中能上轮才取得首胜,队中外援达纳拉赫状态上佳。“红辣椒球迷协会”正值建会十周年,另外“湘涛联盟”和“湘军”的球迷也来到中南大学体育中心和大学的球迷们一起为湘涛球员加油。王立春和刘博首发出场,对手则有达纳拉赫、毛剑卿等前中超球员压阵。比赛开始后,客队在右路通过进攻创造任意球机会威胁湘涛城门。第10分钟,达姆扬诺维奇中圈附近妙传,卡贝萨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中能门将斜射,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13分钟,中能球员王伟中场拼抢时铲倒李昭楠被主裁罗海涛出示黄牌警告。

  第33分钟,卡贝萨斯前场过人后与查韦斯相撞后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35分钟,湘涛中场发起进攻,达姆扬诺维奇直塞卡贝萨斯单刀杀入禁区,抢在中能门将出击前斜射,皮球打入网内,湘涛1比0领先。这也是卡贝萨斯本赛季打入的第三个进球。接着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刘帅替换状态平平的王立春出场加强中前场的进攻。

  第43分钟,卡贝萨斯左路突破倒地,湘涛教练席成员都起身向第四官员抗议,曹驩向主裁抗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中能发起反击,刘博无奈之下放倒毛剑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1比0领先青岛中能。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中能作出人员调整,用孙江山替换查韦斯出场。第51分钟,刘博受伤被谢维超替换下场。第64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反击,卡贝萨斯带球过人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对方球员倒地主裁罗海涛吹罚卡贝萨斯犯规,这一判罚又让湘涛教练席纷纷起身向主裁抗议。接着王琛替换毛嘉康出场,湘涛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68分钟,湘涛发起反击,王琛故意用手停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湘涛经过传递,刘帅前场得球后远射,皮球打入远角,一直占据场面上优势的湘涛扩大比分,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客队发起反扑,但场面有惊无险。第80分钟,曹驩右边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主罚任意球打在禁区内,中能门将牟鹏飞接球脱手,达姆扬诺维奇及时跟进将皮球补射入网,湘涛3比0领先。这也是达姆扬诺维奇本赛季打入的第四个进球。

  第85分钟,中能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朱建荣门前补射入网,不过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朱建荣补射前已越位在先。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3比0大胜青岛中能,4胜1平积13分继续排名榜首;而青岛中能1胜3平1负,本赛季首尝败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23-赵旭东、5-贝特斯、3-王永鑫、2-李昭楠;8-刘博(第51分钟 16-谢维超)、4-曹驩、24-王立春(第35分钟 31-刘帅);10-达姆扬诺维奇、9-卡贝萨斯、11-毛嘉康(第65分钟 13-王琛)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8-牟鹏飞、2-郭亮、4-查韦斯(第46分钟 24-孙江山)、19-宋文杰、25-邹正、32-栗鹏、13-权磊、10-达纳拉赫、9-卡斯蒂略(第60分钟 29-朱世玉)、21-王伟(第67分钟 27-朱建荣)、11-毛剑卿

  (永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