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2.0!阿森纳官方宣布抢签巴萨珍珠 购荷国脚获亲证

2014年04月13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里奥出道于拉玛西亚胡里奥出道于拉玛西亚
荷兰国脚扬马特荷兰国脚扬马特

  新浪体育讯 “虽然很想留住小法,但我清楚他是在巴塞罗那长大,他的祖父也曾在巴萨[微博]效力,我无法阻拦他的回归,放他走也是人之常情。”前日,温格在谈及出走已近三年的小法时,仍然一脸眷恋,而无任何责怪之意。显然,小法事件的发生并未减轻温格从巴萨挖人的热情。

  如今,继小法后,又一名巴萨青训瑰宝正式登陆阿森纳[微博]。经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青年队国脚后卫胡里奥-塞尔瓦正式与兵工厂签约。现年17岁的胡里奥制空能力尤其出色,且步频极快,此前,热刺[微博]和曼城[微博]均对胡里奥展开过猛烈追逐,但最终阿森纳胜出。

  去年夏天,胡里奥就以学徒的身份从巴萨转投阿森纳,并先后效力阿森纳U18和U19两个梯队。在本赛季的欧足联青年联赛和英格兰青年足总杯中,胡里奥均是阿森纳的后防中坚,并率队闯进青年联赛8强和青年足总杯4强。正是基于其在一个赛季的稳定发挥,阿森纳遂正式与其签订职业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西班牙媒体曾炮轰阿森纳像“一只盘旋在拉玛西亚上空的秃鹰”,时刻准备攫取巴萨青训良才。为防止其他豪门的挖角,巴萨本希望与胡里奥续签4年长约,但胡里奥拒绝了巴萨的邀请,执意转投阿森纳。据悉,胡里奥选择跳槽的最主要原因是阿森纳的待遇“非常优厚”。

  近几年,阿森纳从巴萨拉玛西亚挖来托拉尔、梅里达和贝莱林等多名妖人,但他们都未能达到当年小法的高度,成长速度远不及预期。此番再度挖来胡里奥,温格希望他能成为未来阿森纳后防领袖。

  与此同时,阿森纳在转会市场还迎来利好消息。荷甲费耶诺德俱乐部日前官方宣布,队中荷兰国脚达里尔-扬马特与球队续约失败,赛季结束后将离队。近几个月,阿森纳和扬马特频传绯闻,他被温格认为是接替萨尼亚的绝佳人选。

  现年24岁的扬马特一直不掩饰其对阿森纳的向往,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亲口表态希望赴英格兰踢球。扬马特与费耶诺德的合同仅剩1年,这也为阿森纳争取一个相对较为低廉的转会费奠定了基础。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