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三分!火箭就压这块宝 整个4月场均投出惊人数字

2014年04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面对缺少多名主要球员的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又玩了一回心跳。不过凭借着第四节的一波39-22,火箭最终拿下这场比赛。而之所以能在第四节完成逆转,与火箭豪赌三分球有着很大的关系。

  这场比赛,鹈鹕的阵容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泰里克-埃文斯、莱恩-安德森、朱-霍乐迪等多名主要球员;与此同时,火箭却迎来了两位伤愈复出的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按理说,主场作战的他们应该能轻松拿下,但是比赛的进程却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

  前三节过后,火箭以72-82落后10分。然而当第四节开始以后,火箭终于在外线找回了手感,他们在本节三分球12投6中(前三节是15投4中),其中复出的贝弗利一人包办4粒三分球,詹姆斯-哈登与从NBDL毒蛇队被上调而来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各投进一个三分。最终,火箭单节打出一波39-22,成功逆转取胜。

  可以说,这支火箭是当今全联盟最依赖于三分球的球队。根据NBA官网的数据显示:本赛季,火箭队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26.6次,三分球出手比重达到33%,均位列全联盟首位。但是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相对一般,只有35.8%,暂列联盟第16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3月份以来,火箭在比赛中对于三分球的热衷度明显上升。3月,他们场均三分出手次数为27.5次;4月份至今,这个数字已经飙升至了30.8次,连续创出球队在本赛季的单月新高。

  事实上在4月10日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火箭在第四节就曾差点利用三分球翻盘成功(第四节之初,火箭一度落后对手22分),当时从毒蛇队被调上来的小将丹尼尔斯在这节三分球6投4中。本场对阵鹈鹕,由于三节落后的分差并不算多,火箭的豪赌三分终于取得了成功。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