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7分韦德复出 老鹰力克疲惫热火锁定季后赛

2014年04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微博]客场以85-98不敌老鹰。

  热火(54-26)让出东部第一的位置。德维恩-韦德[微博]连续缺阵9场后复出,得了24分,勒布朗-詹姆斯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1分。

  老鹰(37-43)三连胜,拿到了季后赛门票,至此东部八强全部产生。杰夫-蒂格拿下了25分,德马尔-卡罗尔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老鹰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锁定季后赛门票。双方有可能在首轮就相遇,所以这也是季后赛的预演。如果季后赛仍是这种表现,那热火前景堪忧。

  韦德休息9场后复出,状态极佳,上半场7投7中,一人拿下了16分,不过老鹰顽强抵抗,热火并没占到便宜。

  韦德首次出手就命中,波什此后三分得手,热火以7-3开局。本节打了一半后,热火命中率有所下降,老鹰逐渐超出。本节还有2分钟时,蒂格突破上篮,老鹰以24-16领先。詹姆斯两罚两中,此后又投中三分,一人包办热火本节最后7分,不过他们仍以23-28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韦德投中4球,一人包办热火本节前9分,将比分追成32-34。本节将过半时,米尔萨普投中三分,老鹰仍以40-37略占上风,但接下来3分钟老鹰未能投中一球,波什和詹姆斯相继得手,马里奥也连续命中,热火打出10-2后,以47-42反超。本节最后3分10秒,热火一分未得,老鹰连得7分后,双方上半场战成49-49。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三节打了5分29秒后,热火只投中一球,老鹰内外开花,以58-52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31秒时,热火才由查尔默斯[微博]第二次投篮命中。韦德失去了上半场的手感,本节最后6分钟,热火只有波什和詹姆斯各投中两球,老鹰在三节过后以69-62领先。本节背靠背作战的热火只得了13分,疲态已现。

  韦德在第四节重新找到感觉,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打三分”,一人包办热火7分后,将比分追成了72-78,但此后3分钟他们又连连投篮不中,韦德甚至两罚失手。威廉姆斯为老鹰投中三分,他们连得6分后,以84-72再度拉开差距。

  詹姆斯试图反击,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他投中一球,热火将比分追成80-88。他还造成了犯规,但加罚不中。威廉姆斯马上近距离投篮还以颜色,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他又三分得手,老鹰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以95-80领先。

  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热火从东部榜首跌落,让给了步行者。

  东部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步行者、热火、公牛、猛龙、篮网、奇才、山猫和老鹰。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