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盛赞希柏杜堪比波波 失意甜瓜或转投公牛?

2014年04月14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ESPN》报道,卡梅罗-安东尼也许只是出于礼貌,但他对芝加哥公牛队的恭维还是有理由引起纽约尼克斯球迷的担心,尤其是在球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

  今年夏天,安东尼可以利用球员选项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此前曾有很多分析和流言认为,公牛将是他的一个潜在买家。当地时间周五,有记者在采访安东尼过程中问到他如何看待公牛队在失去德里克-罗斯和洛尔-邓之后还能取得成功的问题,而安东尼也如记者如愿给予公牛极大的肯定。

  “我说不好,”安东尼说道,“希柏杜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的体系有点让我联想到格雷格-波波维奇。你可以将任何人安插进这套体系,都会达到效果。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他们有一些球员整个赛季都因伤缺阵,还有些人打打停停,但他们看起来仍然干得不错。”

  再次强调,安东尼说这番话可能只是出于礼貌,不过如果你是一名尼克斯球迷,一直认为安东尼会在今年夏天以自由人身份转投另外一支球队,那么这些评论一定会在你脑海之中来回萦绕,挥之不去。今年夏天,包括公牛、火箭以及湖人在内的几支球队都有兴趣吸引安东尼的加盟,而对明确表示“赢球第一”的安东尼来说,公牛又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上午公牛队的投篮训练课上,希柏杜也礼尚往来一般对安东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可以用如此多的方式得分,他能低位背打,能接球投篮,也可以靠单打得分。他既能作为掩护者也能作为持球者与队友做挡拆配合,他还能制造罚球机会,进攻篮板能力也超强。如果你过多采取夹击防守,他也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尤其是向弱侧底脚的传球。他有太多种方式可以对你造成杀伤,轻而易举地得到分数。”

  另外,希柏杜还表示之前一些对安东尼自私的批评言过其实:“有趣的是,在美国国家中,他被谈论最多的是作为一名进攻组织者,他能得分,而如果有球员出现空位,他也会传球,很多时候他都是这么干的。这实在很有趣,你会听到很多对他的评价,我在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聚在一起赢得冠军之前就曾听说过有关他一些说法,这影响了人们的认知。长久以来,卡梅罗一直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