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得真糟!国米4-0马扎里仍痛批 点名警告送头号功臣

2014年04月14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国米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国际米兰用一场酣畅淋漓的4-0大胜迎来了最近5轮以来的首场胜利,主帅马扎里也是稍微可以松一口气,不过他对球队的表现仍旧不是那么满意。

  “尽管我们今天拿到了胜利,但是球队的上半场比赛踢得真是很糟,桑普多利亚本来可以得到更多的,”马扎里赛后还是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批评,“桑普多利亚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总是能够很快地从我们手中得到球权,这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中场休息之后我调整了球队的战术,因为我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就像我们这些天所看到了,如果你能够在正确的时间进球的话,实际上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完全地反应比赛过程。”

  马扎里说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时刻保持警惕,如果我们希望继续获得胜利的话,我们需要拿出同今天比赛开局不一样的表现。”

  马扎里还特意谈到了队内的几位球员,“如果我让科瓦契奇踢的话,就说明我看到了他的进步,他知道我需要他做什么,他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他还很年轻,我确信他会继续进步并成长为冠军级球员的。”

  尽管拉诺齐亚本场送出点球,但是马扎里并没有对他进行批评,“我从来没有雪藏过拉诺齐亚,只不过是其他人状态更好,我就没有选择让他登场。”

  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无疑是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他同桑普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的感情纠葛也是媒体热炒的八卦新闻,伊卡尔迪在进球之后做出了手拢耳边的挑衅动作,对此马扎里也是进行了批评,“他不该做出那样的动作,不过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很冷静的,他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前锋,他有进球的DNA,他们已经和他说过很多次了,他要把精力集中在踢球上。不过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在走上球场的时候需要把其他一切都放在身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球迷眼中,他们需要承担责任。”

  对于下赛季是否留队的问题,马扎里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并没有去读报纸,我只专注于我的工作和我的球队,其他的我不在乎。”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