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冲突!国米硬汉怒骂对手 两队乱战门神遭掌掴(图)

2014年04月13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赢球比赛很是火爆国米赢球比赛很是火爆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4-0大胜桑普多利亚,但比赛的过程远比比分来的复杂。今天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全队都卯足了一股劲,马拉西球场嘘声震天,国际米兰门前也一度风声鹤唳,比赛过程也是火爆异常。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0分钟,彼时伊卡尔迪刚刚门前抢点首开纪录,反过头来马克西-洛佩斯又罚丢了点球,急于进球的桑普队员情绪瞬间失控。第20分钟,桑普球员埃德尔带球一路衔枚急进,在即将突入禁区时面对罗兰多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给了埃德尔假摔。然而暴脾气的萨穆埃尔却不依不饶,指着埃德尔的鼻子大声斥责。埃德尔也不是省油的灯,双方十多名队员瞬间乱战在了一起。

  乱战中,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被桑普球员一掌击在脸上,言语冲突眼看就要升级为球场暴力。裁判及时出牌,冲突的始作俑者萨穆埃尔和埃德尔各领黄牌一张,而后者也因此两黄变一红被逐出球场。自此,桑普的反攻失去了最锋利的尖刀,此后的比赛中,少一人作战的桑普虽仍偶有威胁进攻,却再也无法扭转颓势,马克西-洛佩斯在锋线上拼尽全力,怎奈独木难支,当战争从情场转移到了球场,复仇之役终究还是变成了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的四球狂欢。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