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弟弟发展联盟发威 单场9三分砍44+7一战惊艳

2014年04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弟弟?麦基弟弟?傻傻分不清楚库里弟弟?麦基弟弟?傻傻分不清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CSN体育报道,在NBDL的一场季后赛中,圣克鲁兹勇士以140-127击败了洛杉矶防御者,勇士悍将、斯蒂芬-库里[微博]的弟弟赛斯-库里得到NBDL生涯最高的44分。

  在比赛中,库里20投15中,其中包括9个三分(14投9中),并送出7次助攻,带领勇士取得了胜利。NBDL的季后赛是3场2胜,勇士也凭借这场胜利取得了开门红。同时,单场44分也是NBDL季后赛历史上第三高得分纪录了。

  赛斯-库里是斯蒂芬-库里的弟弟,2013年选秀落选,但金州勇士最终签下了他,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讨得斯蒂芬-库里的欢心。只是当时签下的合同是非保障性合同,最终,小库里还是被勇士裁掉,但小库里不愿去海外打球,他选择留在NBDL征战,最终他也留在了勇士的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

  小库里毕业于杜克大学,他在杜克大学打了3个赛季,大三巅峰时场均能得到17.5分2.4篮板1.5助攻。小库里身高6尺3寸(1.91米),体重179磅,球风和哥哥类似,但大局观和视野不如大库里。不过兄弟俩都有不错的得分能力,这也让他们成为NCAA历史上总得分最高的兄弟(斯蒂芬-库里2635分,赛斯-库里2101分)。

  斯蒂芬-库里长相可爱,被称为“萌神”;但赛斯-库里长相就不够萌了,有不少球迷表示,他长得很像贾维尔-麦基。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