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得分破25000大关 现役仅科比德克KG可比肩

2014年04月12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今日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在比赛第二节,篮网前锋保罗-皮尔斯[微博]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18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虽然最终篮网没能赢得比赛,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对于皮尔斯的盛赞与肯定。

  皮尔斯在本场比赛之前,得分已经达到24995分,只要得到5分,他就能达到25000分大关。在比赛第一节,皮尔斯在5分58秒第一次得分,他完成一记上篮。第二节4分钟,皮尔斯造成凯尔-科沃尔[微博]犯规,罚中一记罚球,这让他的总得分达到24998分。紧接着,第二节3分09秒,皮尔斯接马库斯-索顿传球,26尺外命中三分,将个人总得分提升到25001分,终于攻破25000分大关。

  得到25000分后,皮尔斯也成为NBA历史上第18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现役球员中,只有科比-布莱恩特(31700分),德克-诺维茨基(26733分),凯文-加内特(25619分)得分比他更多。在皮尔斯身后,蒂姆-邓肯(24892分)紧紧跟上,雷-阿伦以24468分位列第21位,在阿伦身前的是纽约尼克斯名宿帕特里克-尤因。

  现役球员中,接近25000分的还有文斯-卡特(23171分,NBA第26位);勒布朗-詹姆斯以23107分位列NBA历史第28位。

  如果按ABA和NBA的总历史来看,皮尔斯位列第22位。在这份榜单中,皮尔斯的身前多了“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微博]、丹-伊塞尔、“冰人”乔治-格文、里克-巴里四大名宿。

  皮尔斯今年36岁,已经在联盟征战第16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3.5分4.7篮板2.4助攻1.1抢断。其职业生涯场均21.3分6.0篮板3.8助攻1.4抢断。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