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继续缺阵詹姆斯36分 热火击退步行者重回榜首

2014年04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东部榜首两支球队大战,热火[微博]主场以98-86击败步行者,重回东部榜首。

  热火(54-25)结束二连败,重回东部榜首。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6分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0分都是上半场所得,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11分9个篮板。

  步行者(54-26)主将回归,保罗-乔治得了22分,大卫-韦斯特18分,兰斯-斯蒂芬森11分,乔治-希尔出场33分钟,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2分。

  过去的一个多月,热火和步行者看起来都不像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最近21场,热火输了11场,而步行者最近20场输了12场。

  双方的糟糕状态也使得东部第一悬而未决,今天的狭路相逢,有可能决定最终结果。由于热火连续失利,步行者取得了半场的优势,如果步行者再度过关,优势将达到一场半。反之,如果热火过关,他们又将超出半场。

  步行者主帅上一场雪藏先发五虎,结果险胜全联盟最差的雄鹿,再加上热火的失利,步行者才登上榜首。今天先发五虎重新回到场上,希伯特甚至带病作战,而热火仍让韦德[微博]休息。

  詹姆斯开场后积极进攻,前4投4中,在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时,他已经有10分进账。热火第一次进攻就交给詹姆斯,他强行背打,连续转身之后跳投命中,紧接着他接道格拉斯传球,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时就出手命中。本节还有6分37秒时,詹姆斯又一次三分得手,热火以12-11领先。詹姆斯第五次投篮才失手,热火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詹姆斯连续罚中四球,热火以23-25落后。

  第二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詹姆斯不勉强出手,本节没有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3分。本节还有2分58秒时,哈斯勒姆罚失一球,但自已抢下进攻篮板,查尔默斯接球之后愣了一下,然后带球突破,在人群中抛投得手,热火以38-36反超。步行者近4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1分39秒时才由乔治三分命中,他在本节还有7秒时再度远投得手,步行者只以42-45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7分,助攻和篮板都是0,波什得了10分3个篮板。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1%,乔治得了13分,韦斯特10分。

  查尔默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詹姆斯此后两罚两中,还有一次“打三分”,本节还有7分33秒时,他中投得手,热火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以61-42拉开差距。步行者在本节打了一半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就此陷入了困境。詹姆斯痛下杀手,本节还有1分55秒时,他连得4分,热火以76-54领先22分。此后热火在本节未能得分,但仍以76-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热火不敢大意,第四节过半时,派上詹姆斯。他一上场就扣篮得手,热火以89-71保持18分的优势。詹姆斯包办了热火此后全部6分,几度打退步行者的反攻。雷-阿伦在终场前1分09秒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热火以98-81领先,步行者再也无力回天。(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