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2度声嘶力竭狂吼:利物浦军中铁卫! 曼城挡不住

2014年04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37(英国当地时间13:37),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主场3-2击败了争冠对手曼城[微博][微博]。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并有著名解说员詹俊单口解说了本场比赛。

  以下是詹俊解说的精华内容:

  谈斯特林的进球:“苏亚雷斯直塞到禁区,扣过来!还不打?这下有了!在KOP看台前面,斯特林率先建功!利物浦1-0领先!这球苏亚雷斯连续扛住了对手,把球传给了斯特林。斯特林面对对方的孔帕尼和乔哈特相当冷静。小将斯特林首先建功!年仅19岁的英格兰小将!”

  第27分钟,当斯科特尔头球为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的时候,詹俊激情的解说、声嘶力竭的狂吼震撼了所有人:“这次又进了!军中铁卫斯科特尔!本赛季个人的第七个联赛进球!追平了70年代传奇队长休斯作为后防球员的进球纪录!在KOP看台前面,上半场才进行到26分钟,利物浦已经两球领先!曼城队的球员刚才盯住了杰拉德,这次盯前点,也盯不住对方的斯科特尔!非常漂亮把球蹭到了后门柱的死角,乔-哈特扑救不及,利物浦2-0领先!”

  谈曼城头球防守问题:“此前曼城对于利物浦的头球防守就有问题,但他们没有吸取教训,结果马上就被利物浦在角球战术中破门了,斯科特尔帮助利物浦2-0领先。”

  谈利物浦2-0领先:“在利物浦2-0后,曼城队已经被安菲尔德的气势给震撼到了,他们在进攻中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谈斯特林:“斯特林还真是谁也拦不住他!他就是远射稍微欠些火候,但你不能要求一名球员十全十美。霍奇森要不要考虑让他去打英格兰队的中路呢?”

  谈苏亚雷斯假摔:“很多球员场上和场外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苏亚雷斯就是典型这样的球员。球场上他会用尽一切为球队取胜,而场下他是好丈夫、好爸爸。”

  谈席尔瓦进球:“米尔纳拿球,小角度交给队友,这次扳回一球,大卫-席尔瓦!要知道单算下半场进球曼城队是英超进球最多的,利物浦的中卫站的太平了,没办法阻挡对方小禁区外跟进的席尔瓦。”

  谈利物浦乌龙球:“红军防线靠的太靠后了,没有及时上去逼抢,最终自摆乌龙。最后米尼奥莱也没有办法,门将在近门柱的位置把球挡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挡进球。仅仅是5分钟内,曼城扳平比分。”

  谈斯图里奇:“斯图里奇这场太想立功,那球他没有及时传给苏亚雷斯,浪费了好机会,结果随后就被曼城扳平比分。”

  谈席尔瓦错失好机会:“席尔瓦是腿到用时方恨短!利物浦逃过一劫,现在利物浦的防线压力很大。”

  第78分钟,当库蒂尼奥射门为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3-2的时候,詹俊激情的解说、声嘶力竭的狂吼又一次震撼了所有人:“孔帕尼没踢准部位,右脚打门,球进啦!库蒂尼奥!3-2!前面频频越位,这次孔帕尼解围没踢准,库蒂尼奥不做调整,转身右脚就把球打进了对方的死角!乔-哈特扑救已经来不及了。曼城队可惜啊,5分钟内扳回两球,换上了阿圭罗,希望能够反超比分,的确阿圭罗和席尔瓦的配合也险些做到这一点,但防线上最让人放心的孔帕尼解围出现失误,让库蒂尼奥破门得分。如果此前席尔瓦那个球能进,那么利物浦的士气就会大大受到打击,可能孔帕尼就不会发生那样的失误了。”

  在赛后谈利物浦队:“杰队已经泪流满面,在希尔斯堡惨案25年祭前夕,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杰队将率领这红军继续向今年的冠军发起冲击!红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更多是靠意志在抵抗,这两场比赛并不是靠SAS组合进球了,上场是杰队进了2球,让我们看看利物浦能不能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