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乘专机抵达墨尔本 迪亚曼蒂郜林缺阵郑智复出

2014年04月13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上午,广州恒大[微博]队乘坐专机飞抵亚冠联赛小组赛最远的一个客场所在地:澳大利亚墨尔本,准备15日与墨尔本胜利队的客场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恒大队的伤病情况不断,最新的伤情是强力外援迪亚曼萨因伤缺席此战,此外郜林[微博]两黄停赛,这些都对球队进攻造成一些影响。利好的消息则是,队长郑智已经伤愈,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由于双线作战队员们身体比较疲惫,恒大为了打好这个澳大利亚客场再次动用了老板许家印的私人飞机。球队在与天津泰达[微博]队比赛结束之后,12日在天津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之后晚上乘坐专机直接飞往澳大利亚,这样队员们也可以在飞机上睡上一觉之后就到达墨尔本。

  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恒大在13日上午抵达墨尔本。在此行的人员之中,并没有今年引进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的身影。原因是迪亚曼迪的伤病未愈,根据队医检查之后,里皮决定不带上“钻石”前往澳大利亚,而是让他返回广州疗伤。此外,在之前的小组赛领到两张黄牌的前锋郜林也无缘此前,内援董学升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没有在亚冠报名也无法出场,加之身体状态并不太理想的穆里奇[微博],这些不利因素都对恒大的进攻会产生影响。

  事实上了,为了准备这场与墨尔本队的比赛,主教练里皮还是在与泰达队的中超联赛之中有所保留,其中就包括没有让郑智、孙祥[微博]出场。虽然队长郑智的伤势已经恢复可以参加比赛,但为了让郑智得到更好的休息,里皮没有安排郑智进入与泰达队的比赛名单。同样,孙祥尽管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由于球队早早领先,他也无需出场而得到了整场的休息,这样两员老将的体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两人也将肯定在与墨尔本队的比赛之中首发,这是球队最大的利好消息。

  恒大队中其他人员基本上都可以出场,里皮也会根据最后两天的训练来安排球队的阵容。事实上,最近的几场联赛之中,即使缺少了迪亚曼蒂、郑智等人,恒大也依旧发挥不错,此次队长复出能够进一步增加球队实力。里皮很有可能会安排郑智出任前腰,担任起组织进攻的重任。(于静 发自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书豪18分火箭胜 东部前8出炉尼克斯出局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