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脚vs新浪秀中文 称中国足球进步大日本进步小

2014年04月14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亚冠第五轮H组贵州人和主场和川崎前锋的生死战一触即发。13日晚上,川崎前锋基本全主力抵达暮色中的贵阳,唯一缺席的主力队员是左路快马、10号巴西外援雷纳托。14日在结束赛前训练后,中国球迷熟悉的川崎前锋主力、前日本国脚大久保嘉人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大久保嘉人表示:“在中国客场比赛挑战贵州,球队很有危机感。中国足球进步越来越大,发展越来越好,但日本足球的进步则很小。”

  目前川崎前锋中状态最好的就是13号前锋大久保嘉人,尽管川崎在联赛中排名第七,但大久保嘉人还是打进了五个球,在射手榜名列前茅。亚冠首轮比赛,川崎前锋曾经在主场1-0力克贵州人和,赛后大久保嘉人称“贵州仅仅是一支普通的球队”,时隔1个多月后,大久保嘉人是否还持同样的观点呢?

  对此,这名川崎悍将认真回答说:“因为这里是贵州队的主场,所以情况肯定会和在等等力体育场比赛时不同,我们会全力以赴,作好认真准备,打好这场比赛。我们知道目前贵州队的人员有一些变化,这是比较危险的,我们很有危机感,所以我们必须做好认真的准备。”

  在联赛中攻入5球的大久保嘉人期待明天能够进球,“一有机会就不能错过,希望能够攻破贵州队大门。”大久保嘉人也透露了些球队的情况,“不仅仅是10号雷纳托,还有一些其他主力也有不同的伤病,对此我们已经准备了应全之策,不会有太大问题。”

  作为多年来和中国足球交锋的老对手,大久保嘉人的切身感受是:跟中国队交手这么多年,我的感受是中国足球进步越来越大,发展得越来越好,日本足球的进步却不是很大。

  在采访结束后,大久保嘉人特地用中文对记者说:“谢谢,谢谢。”

  15日晚8时,亚冠小组赛第四轮,贵州人和主场和川崎前锋的生死战将在奥体中心上演。

  (刘峰发自贵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