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70分!奇才予取予求 韦德独木难支落后22分

2014年04月15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热火[微博]客场挑战奇才。詹姆斯和波什[微博]轮休,韦德[微博]独自带队。

  首节比赛开始,奇才率先进攻,不想道格拉斯抢断,反击上篮打三分。戈塔特上篮也中,阿里扎[微博]造犯规,却两罚全丢。韦德助攻哈斯勒姆[微博]跳投命中,不过比尔和阿里扎先后得手,而前者右翼45度的三分,更是帮助奇才确立了领先。

  韦德从沃尔[微博]手中断球,一条龙快攻上篮,热火13比14将分差缩小到1分。暂停回来,雷阿伦换下韦德,小查的妙传,哈斯勒姆上篮得手。比尔和巴蒂尔的三分均不中,戈塔特拿下篮板,阿里扎弧顶右侧终于飙中,奇才17比15领先热火。

  雷阿伦的换手上篮追平比分,道格拉斯中距离急停跳投也中,但韦伯斯特的三分帮助奇才稳住领先的地位。热火再度换人,比斯利和科尔披挂上阵。阿伦和哈灵顿互飙三分,热火26比27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之后,奇才仍旧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比斯利雷阿伦连得5分,但比尔左翼的三分也中,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热火只能要了暂停。比赛回来,内内连续打三分!奇才瞬间将比分变成了45比34!热火的暂停反而给了对手机会。

  热火传球失误,哈林顿抓住机会,反击投中三分。韦德只能自己来,抢断后推进前场,助攻道格拉斯上篮。米勒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阿里扎则外线开炮。比尔低位跳投还造成道格拉斯犯规,加罚命中,59比39!20分的差距!

  随后,比尔弧顶再中三分,奇才半场拿下70分,领先拿下48分的热火22分!比尔得到15分,三分球5投3中,阿里扎13分,戈塔特6分,沃尔0分7助攻,哈灵顿得到11分,三分球3投全中,内内大开杀戒,得到14分。热火道格拉斯得到11分,韦德7分,哈斯勒姆9分,查尔莫斯5分,雷阿伦10分。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