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蒂格生涯首次当选 埃利斯再进季后赛

2014年04月15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老鹰的杰夫-蒂格与小牛的蒙塔-埃利斯分别当选。

  这是蒂格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他上周率领老鹰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席位,蒂格场均以51%的投篮命中率拿到20.3分,另外还有5.8次助攻和1.8个抢断,他场均的失误只有1.5次。

  继德克-诺维茨基上周当选周最佳之后,埃利斯本周当选,这也是小牛队史上首次出现两名不同球员连续两周当选周最佳。上周在他的率领下,小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并且锁定了季后赛,这是埃利斯自2007年以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埃利斯在场均4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拿到25.7分4.7次助攻4个篮板和1次抢断,在小牛战胜太阳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比赛中,埃利斯单场砍下37分。

  以下为两人上周精彩表现:

  蒂格:

  4月10日,对阵凯尔特人,拿到19分8助攻2抢断,老鹰105-97取胜;

  4月12日,对阵篮网,拿到22分3篮板3助攻,老鹰93-88取胜;

  4月13日,对阵热火[微博],拿到25分4篮板3助攻4抢断,老鹰98-85取胜。

  埃利斯:

  4月9日,对阵爵士,拿到16分4篮板5助攻,小牛95-83取胜;

  4月11日,对阵马刺,拿到24分4篮板4助攻,小牛100-109告负;

  4月13日,对阵太阳,拿到37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小牛101-98取胜。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正式复出 目标里约奥运会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