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签今夏第二援 德国字号新星免费加盟

2014年04月14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官网截图拜仁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拜仁[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来自法兰克福的德国年轻后腰塞巴斯蒂安-罗德将在今夏加盟球队,这是拜仁继莱万多夫斯基[微博]后,敲定的今夏第二名新援。

  罗德与拜仁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18年7月1日,签约后的罗德也非常开心:“我很高兴这笔交易完成了,加盟拜仁对我来说是重要一步,我希望在这里提高自己,和我未来的队友为各种冠军而战。”

  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也很满意这笔签约:“罗德有优秀的职业素质,他非常富有活力,我确信他会给球队很大的能量和热情,让球队能更好迎接未来的挑战。”

  罗德出生于1990年11月11日,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除了司职后腰外,他还可以出任中前卫和左右中场。2010年加盟法兰克福后,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08次,打进5球助攻15次。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今年2月23日和不莱梅的比赛后他就没有再为球队出场过,而他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罗德代表过德国U18、U19、U20和U21有过出场。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