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X索牌”杯京城千人羽毛球赛拉开战幕(图)

2013年08月25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SOTX索牌”杯京城千人羽毛球赛拉开战幕“SOTX索牌”杯京城千人羽毛球赛拉开战幕

  新浪体育讯 2013年“SOTX索牌”杯京城千人羽毛球挑战赛暨“快乐周末”羽毛球团体赛决赛近日在地坛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俱乐部等6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该赛事已连续举办九届,是深受京城羽球爱好者喜爱的传统精品赛事,也是北京市群众体育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本届比赛设有个人挑战赛,凡身体健康,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均可到现场免费报名参加个人挑战赛;团体赛前八名和个人挑战赛优胜者均可获得SOTX索牌提供的奖品和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各界羽毛球爱好者齐聚地坛体育馆享受羽毛球盛宴。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将现场为所有参赛选手及裁判人员等提供全程服务。

  (Charlott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