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中国阵容强大风云组合分家

2013年10月15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宣敏)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5日在丹麦第三大城市奥登塞打响。中国军团阵容豪华,主力几乎尽出,被认为有实力冲击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的全部5枚金牌。

  此次中国军团阵容豪华,虽然世界头号种子林丹缺席,但男单小将谌龙、杜鹏宇分别被列为第二号及第三号种子选手,将与本届赛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一争高低。女单项目上,除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作为头号女单种子之外,王仪涵、王适娴等名将悉数参赛。男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被拆开,重新配对组合为蔡赟/柴彪、傅海峰/洪炜。女双方面,2013年世锦赛冠军于洋/王晓理作为头号种子出赛,并且由于首轮比赛的对手退赛,不战而胜,已成功晋级十六强。混双上,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分列头号及二号种子选手。

  2013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5日至20日在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举行。根据赛程安排,15日进行资格预选赛以及混双第一轮比赛,20日进行决赛。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总奖金额为40万美元,今年共有271名选手参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