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羽毛球赛田厚威连胜6场男单夺冠 汪鑫止步8强

2013年10月0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3年世界羽联伦敦黄金大奖赛在英国落幕,以年轻小将出战的国羽最终1冠收官,小将田厚威男单夺冠。丹麦获得2冠,德国和西班牙分获1冠。

  男单比赛中国3名小将出战,小将薛松连胜2场晋级8强,1/4决赛0-2不敌丹麦名将阿列克森,两局比分为16-21、19-21。黄宇翔1-2遭丹麦强敌维廷胡斯逆转,两局比分为21-19、13-21、16-21。而田厚威则是连胜6场,最终2-0战胜维廷胡斯夺冠,两局比分为22-20、21-16。

  女单方面,中国2名小将邓旋和惠夕蕊从正赛开打,最终邓旋止步8强,0-2不敌头号种子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惠夕蕊则是首轮首局,两个18-21不敌印尼的库苏马斯图蒂。

  重回国际赛场的汪鑫继续从资格赛打起,进入正赛之后又连胜2场晋级8强,1/4决赛爆冷不敌捷克的加夫霍尔特,无缘半决赛。女单冠军被西班牙的马林获得,她2-0轻取汪鑫克星。

  男双方面,中国就派出一对组合,李根[微博]/康骏组合,首轮轮空的他们,第二轮对阵一对法国组合,他们苦战3局,最终1-2告负,无缘8强。冠军被实力强大的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获得,他们2-0战胜印尼的安格里亚万/苏瓦迪。

  女双方面,两对小将皆过早出局,黄雅琼/朱麦慈首轮便不敌印尼组合安迪妮/戈萨利;杜芃/熊梦静闯过第二轮后,1/4决赛1-2不敌新加坡的萨里/姚蕾。最后决赛丹麦德比,彼得森/雷特2-1夺冠。

  混双方面,中国唯一出战的小将康骏/黄雅琼同样首轮出局,他们1-2不敌印尼组合。最后冠军被德国组合弗奇斯/米切尔斯获得,他们2-0战胜东道主组合朗格里奇/奥利弗。(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